2022九合一選舉

高雄小港區里長當選後第2天病逝 選委會將重行選舉

九合一大選後傳出憾事,高雄小港區港明里長李文正在當選後第2天病逝 。(資料照)

九合一大選後傳出憾事,高雄小港區港明里長李文正在當選後第2天病逝 。(資料照)

2022/11/29 13:0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九合一大選後傳出憾事,高雄市小港區港明里里長李文正在當選後第二天,傳出因長期洗腎而病逝;高雄市選委會表示,等接到區公所公文後,會在3個月內重行選舉。

小港區港明里里長李文正斷斷續續連任多屆,平時熱心公益,為了里民的社會福利,經常親自奔走區公所。

李文正此次同額競選連任,拿下1305票,顯見里民對他的肯定,卻傳出在昨天因病去世。里民表示,李文正積勞成疾,已長期洗腎一段時間。

對此,高雄市選委會表示,有接獲訊息,但尚未接到小港區公所的公文,等接獲正式公文後,將從死亡之日起3個月內,重行進行選舉。(13:43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