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鍾東錦發「道歉文」 將用行動洗刷「黑道縣長」污名

縣長徐耀昌送紅榜恭賀鍾東錦當選下屆縣長。(取自鍾東錦臉書)

縣長徐耀昌送紅榜恭賀鍾東錦當選下屆縣長。(取自鍾東錦臉書)

2022/11/29 10:36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長當選人鍾東錦昨(28)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這幾天關於苗栗的新聞,大抵都是報導黑道縣長、西瓜刀縣長之類,這是我的往昔過錯,卻連累了苗栗縣民,在此我對鄉親致上深深的歉意。」表示未來他將用實際行動,明確的政策,以及務實有效的政績,來洗刷大家對他的印象。

鍾東錦表示,這幾天的臉書留言裡,也不乏許多鄉親對政策的建議,包括高鐵站周圍路燈、幾個登山路線的道路狀況、釣客權益等等,但因為留言實在太多,請原諒他無法一一回覆,但他的小編以及幕僚團都會把這些意見收集起來,在就任後邀集相關單位,逐一來做處理,「民眾的問題必須解決,如果解決不了,那就需要給人民一個合理的解釋。」

鍾東錦並指出,此外,他將時常與縣內的青年領袖進行互動,定期走訪18鄉鎮進行青年茶會、座談等,確實的掌握地方的實際狀況,而不僅僅是透過官員回報、同仁簡報,待在辦公室裡的方式來治理縣政。一如我在擔任議會議長期間,實地走入鄉鎮去訪查民情,以平衡來自官方與民間的資訊,求取真相,實事求是,並以徐耀昌縣長日夜奔忙的勤政態度,作為他學習與執行的楷模,「有空,請與我喝杯咖啡,聊聊關於這塊土地的故事。」

鍾東錦競選總部執行長徐廷琮也說,鍾東錦所想要表達的意思是,選舉期間遭到抹黑汙衊,導致苗栗縣也被汙名化,向鄉親感到抱歉,未來會用實際的行動和政績,洗刷這些負面印象,相信未來一定可以讓苗栗縣民抬頭挺胸,大聲說出「我是苗栗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