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台中「時力正妹」捲土重來勝選 「私密片」案檢警持續調查釐清

吳佩芸(圖右)選前到台中地檢署按鈴提告。(資料照)

吳佩芸(圖右)選前到台中地檢署按鈴提告。(資料照)

2022/11/27 13:4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時代力量今年市議員選情中,全台僅奪下6席,其中台中南屯區吳佩芸捲土重來奪下席次,而她在選前揭露多年前私密影片外流,控訴選風敗壞向檢警提告案,更是一度引發話題熱議,但隨著選戰結束該案並未落幕,據了解,檢警已陸續約談相關人士,持續調查釐清中。

吳佩芸四年前參選南屯區議員,她當時競選看板張貼泳裝照,引起討論,最後以9票之差成為落選頭,此次再度參選,選前一週她在臉書揭露表示,接到鄉親通知,自身私密影片遭人張貼在網路上,進而爆發出4、5年前,傳給前男友的私密影片外流爭議。

她為此大陣仗先到警局提告,又到台中地檢署提告,控告對象是「散布私密影片的人」,她並強調,這不是感情糾紛,而是選風敗壞,「為何要因為一場選舉,作出如此傷害?選風敗壞至此,是市民希望看見的嗎? 難道只因為政治立場不同,就要被惡意散布個人隱私、私密影像嗎?」,再次引發話題。

而吳此次捲土重來終勝選,以1萬4千多票為時代力量在台中市搶得一席的議員席次,也是時力在六都直轄市中唯一一席,不過該「私密片」案並未隨著選戰落幕而結束,吳佩芸今在謝票行程中表示,呼籲司法儘速查明散布者及外流者,她也要透過提告,呼籲女性在遭受侵害時不要躲在角落哭泣,要透過司法去處罰散布者及外流者。

據了解,全案經檢方指揮警方偵辦,已陸續約談兩名以上相關人士,目前仍在持續調查釐清中,至於約談對象是誰,檢警以「偵查不公開」為由未進一步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