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桃園市原住民自治區復興區長5搶1 游正英連任成功

國民黨籍游正英順利連任復興區長。(記者李容萍攝)

國民黨籍游正英順利連任復興區長。(記者李容萍攝)

2022/11/26 23:42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唯一的原住民自治區復興區,這次區長選舉5搶1,藍綠白和無黨爭相插旗,最後由現任區長國民黨游正英連任,不過,他選前連日雨中徒步拜票,前晚發高燒,還在休養,今天投開票日低調未露面,由競選總部主委李永福率競選團隊代為向部落鄉親致謝。

復興區長選舉開票結果,游正英拿到2299票,民進黨打出校長牌的蘇佐璽1829票,以無黨回鍋參選的前區長曾志湘1719票,前區民代表楊春樹737票,擔任警職以民眾黨參選的林秋霖429票。

李永福說,游正英10年前從僑愛國小教職退休後,即成立基國派愛心基金會,在地方做很多公益活動,人緣好、與人為善。他區長4年任內注重部落基礎建設,推動原鄉硬體設備翻新工程,政績有目共睹,完成復興區前朝留下的300多件公共工程,包括羅浮里辦公廳舍新建工程等,競選期間更帶領志工型團隊深入前山、中山、後山,勤跑基層服務,是這次成功連任的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