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首插旗失敗! 民眾黨台南市議員6人參選「全軍覆沒」

首插旗失敗!民眾黨台南市議員6人參選「全軍覆沒」。(資料照,記者王姝琇攝)

首插旗失敗!民眾黨台南市議員6人參選「全軍覆沒」。(資料照,記者王姝琇攝)

2022/11/26 21:35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民眾黨首次插旗台南市議員選舉,推出包括第5選區洪岳銘、第6選區陳詩薇、第7選區江品璁、第8選區江明宗、第10選區蔡宛秦與第11選區江國銘,共計6位候選人,開票結果全軍覆沒。

民眾黨台南市黨部表示,感謝所有支持民眾黨的鄉親朋友,能支持到最後一刻;這次是民眾黨第1次參與地方選舉,雖然此次選舉結果不如預期,無法讓6位議員候選人,進入台南市議會為人民監督、為人民謀取最大福祉。

民眾黨台南市黨部說,未來他們會更佳努力,勤走基層、傾聽更多民意,為台南市鄉親們服務,期許未來能夠得到更多市民朋友的支持與認同,改變台南的政治文化是他們持續努力的目標。

台南市黨部主委林晏良表示,今年台南市的選情特別的冷,投票率僅有近57%,大部分的中間選民幾乎沒有出來投票,間接會影響到帶三勢力的得票率。不論是我們民眾黨還是時代力量得票數都不盡理想,整個台南市的地方議員選舉,終究還是回到了地方樁腳派系爭奪戰。

林晏良表示,地方耕耘不容易,民眾黨需要再多加努力去深耕,台灣民眾黨秉持著以民為本的精神會持續在台南努力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