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蘇清泉票數緊咬周春米 屏東縣長開票超緊張

蘇清泉抵達總部。(記者陳彥廷攝)

蘇清泉抵達總部。(記者陳彥廷攝)

2022/11/26 18:02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九合一大選,長期執政的民進黨今年面對國民黨強力挑戰,開票以來雙方陣營互有領先,國民黨候選人蘇清泉競總自行計票,票數一路領先,民進黨候選人周春米總部估票則是互有領先,與以往一開票即由綠營一路領先的情勢不同,蘇清泉競總位於二樓的報票中心就不時傳出歡呼聲。

民進黨於屏東已執政長達25年,國民黨今年提名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再度參選,由於其本屆獲得國民黨歷史新高的26萬票,來勢洶洶。

民進黨則是提名立委周春米參選,要延續民進黨長期於屏東的執政,雖有現任縣長潘孟安優質執政的優勢,但黨內爭取提名時的初選分裂成為隱憂。

蘇清泉約在下午17點20分抵達位於屏東市的競選總部,受訪時表示,自己的心情與大家一樣緊張,但他相當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