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九合一開票中! 黃創夏28字預言2024變局

黃創夏臉書貼文。(圖擷自臉書)

黃創夏臉書貼文。(圖擷自臉書)

2022/11/26 17: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2九合一大選與「18歲公民權」修憲公民複決公投已於今天(26日)下午4點結束投票,目前正在開票中,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在投票時間結束後,在臉書PO文寫出28字,引發網友們的討論。

黃創夏在臉書PO文表示「賴清德穩贏不輸,朱立倫低空掠過,蔡英文內外交困,柯文哲載浮載沉。」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高虹安跟張善政假如真的上的話,只能說台灣人真的很愛用高標對民進黨,低標對其他黨,明明2個本身的問題都很大」、「蔡幫們要檢討自己了,背離人民越來越遠,教訓執政黨是民主國家常軌也是必要之路」、「我在猜鄭文燦假如這局桃園沒贏,2024可能會沒有門票」、「台灣人危機意識太弱了!彷彿有種香港模式一直浮現出來」、「要準備逼宮了嗎?真正的大戰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