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投票被問新竹選情? 郭台銘:邪不勝正

郭台銘今天投票時被媒體追問新竹選情時,僅以「邪不勝正」四字回應,並未多言。(資料照)

郭台銘今天投票時被媒體追問新竹選情時,僅以「邪不勝正」四字回應,並未多言。(資料照)

2022/11/26 14:34

〔記者黃靖媗/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6)日上午赴台北市東門國小投票所投票,被問到新竹選情時,郭台銘僅以「邪不勝正」四字回應,並未多言。

郭台銘表示,今日的投票過程一切順利,也沒有像上次一樣排隊這麼長。郭台銘進入投票所時,也親切地向前來投票的民眾揮手、打招呼,並熱情幫民眾簽名。

被問到今日晚上是否會看選舉結果,郭台銘回應,今天大家都會看選舉結果,希望結果能夠符合大家的期待,也就是他說的「邪不勝正」。

針對中國鄭州富士康的狀況,郭台銘表示,此事都是董事長劉揚偉在負責,他能協助都儘量協助,至於是否衝擊產能,劉揚偉也會在選後給大家完整報告,全世界都很關心動態清零與經濟發展的平衡,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講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