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陳水扁籲不要放棄手中一票 讚蔡英文賣力輔選

前總統陳水扁穿大紅色polo衫、面帶笑容到投票所。(記者王俊忠攝)

前總統陳水扁穿大紅色polo衫、面帶笑容到投票所。(記者王俊忠攝)

2022/11/26 10:0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戶籍與居住所都在台南市東區的前總統陳水扁,於今天上午8點40分許到鄰近住處的南市衛生局內投票所投票,在接受身分查驗後,他很快領取選票、不到9點就完成投票程序。他強調,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是他看過歷任黨主席中最認真輔選的1位黨主席,希望投票結果不要讓她失望。

陳水扁於上午8點40分許身穿大紅色polo衫、米色長褲與印有台灣英文字樣的口罩,隻身撐著手杖,從住處走出1樓大門,轄區市警一分局長方國璽等4位官警陪同走到投票所。

陳水扁面帶笑容,看起來神清氣爽、心情相當好,他受訪時呼籲大家踴躍出門投票,不要放棄自己手中最神聖的1票,這次選舉,他看到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非常賣力輔選,是他看過民進黨歷任主席中最認真的1位,希望此次選舉結果,不要讓她(指蔡英文)失望。

對於媒體詢問此次九合一大選結果將對2024年大選產生什麼影響?陳水扁連聲說謝謝、即轉身進投票所投票,未多做回應說明。至於其妻子吳淑珍與女兒陳幸妤是否出來投票?陳水扁簡短地說,妻子戶籍不在台南這裡;陳幸妤是否投票,他則不清楚。

完成投票的前總統陳水扁步出投票所。(記者王俊忠攝)

完成投票的前總統陳水扁步出投票所。(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