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盧秀燕辦「市長只有媽媽好」晚會 何欣純落淚怒批虐童不斷只會道歉

選前之夜立委何欣純為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站台,提到台中近年虐童事件頻傳,盧秀燕今晚卻舉辦「市長只有媽媽好」,不禁激動落淚。(記者廖耀東攝)

選前之夜立委何欣純為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站台,提到台中近年虐童事件頻傳,盧秀燕今晚卻舉辦「市長只有媽媽好」,不禁激動落淚。(記者廖耀東攝)

2022/11/25 23:0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今晚舉辦選前之夜,民進黨台中市立委莊競程、林靜儀、黃國書、張廖萬堅、何欣純輪番上台,批評盧秀燕市長4年來,空氣沒有換新,捷運藍線進度緩慢,要換一個有行動力的蔡其昌來當市長,何欣純提及台中這4年來虐童事件頻傳,但盧市長只會鞠躬道歉,今天還舉辦「市長只有媽媽好」造勢晚會,激動落淚表示心痛,呼籲大家為了下一代,明天一定要去投票換掉這種市長。

莊競程立委說,盧秀燕市長第1任的任期要結束了,但是台中市民走在街道上,沒有看到那一項建設是一看到就會想到是盧秀燕做的,明天就要投票了,市民朋友也沒有人知道盧秀燕未來4年的願景是什麼,強調當初自己獲徵召參選北屯區立委,大家一開始都不看好他,但是最後自己當選了,因此「輸在起跑點不是輸,贏在終點才是贏」,要大家明天一定要去投票。

林靜儀立委則說,因為對這個城市有期待,所以即使蔡其昌講到聲音都啞掉還是要跟大家說理念,並說一般來說市長、民代第一個任期最拚,但是盧市長這4年沒看到她在拚,藍線規劃了4年進度緩慢,我們選了一個市長,但她沒有把市民放在眼裡,所以大家就用選票讓她下台,換一個有行動力的蔡其昌。

黃國書也提到,面對台中的空污問題,蔡其昌希望將燃煤機組改為燃氣機組,但是台中市政府就是不願意發照,反而阻擋了18個月,盧市長在乎的不是台中的空汙,而是他的政治利益,會展中心立委向中央爭取42億補助經費,結果到了盧市長手中,5千個攤位被縮減為2千多個,捷運綠線已經完工,但我們還需要一條捷運藍線、佳龍的時代也定案,結果改路線多了3百多億,這一場選舉決定台中的未來,台中有山、有海,需要一個有行動力的市長來帶領,所以大家一起來換市長,讓大家可以說「我台中,我驕傲」。

張廖萬堅立委說,明天大家可以用手中的選票來改變,我們沒有聽到盧市長告訴大家未來4年的願景,她認為自己穩上,但蔡其昌很認真講,因為不怕輸所以一場一場拚,詢問在場支持者「蔡其昌會贏嗎?」在場上萬民眾高喊「會」,高呼要在9局下半逆轉勝,大家只要「去投票,就會贏」。

何欣純立委則說,台中是我們疼惜的地方,但是這幾年我們看到,小朋友走在路上會被球棒打,有小朋友被狼師性侵,結果市府處理態度消極,虐童事件更是層出不窮,但我們的盧市長只會鞠躬道歉,我們要的是一個負責任的市長。

何欣純說,不久前我們看到在萬堅委員陪同下披露的虐童案,這個小孩至今還在加護病房插管,媽媽甚至發文說她從沒想過這件事情會發生在她身上,這件虐童案市政府到現在都還沒說清楚,也沒有道歉,身為爸爸媽媽,你們能不生氣嗎?

何欣純說,沒想到今天晚上此時此刻,盧秀燕也正在北屯舉辦選前之夜,他們選前之夜的主題是「市長只有媽媽好」,現場的大家不覺得很諷刺嗎?我很心痛、我在流眼淚,大家明天一定要去投票,投給蔡其昌,贏得真正能讓我們真正放心的台中市長。

蔡其昌今晚舉辦造勢晚會,民進黨台中立委莊競程、黃國書、何欣純、張廖萬堅、林靜瑩(由左至右)輪番上台助講,高喊「去投票,就會贏」。(記者陳建志攝)

蔡其昌今晚舉辦造勢晚會,民進黨台中立委莊競程、黃國書、何欣純、張廖萬堅、林靜瑩(由左至右)輪番上台助講,高喊「去投票,就會贏」。(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