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要恩恩爸吞骨灰」鄉民在北市府?台北市府否認:疑為行動裝置

恩恩爸追查發現發現發文IP位址竟在北市府,他打算提告;北市府則表示該IP並非北市府IP。(取自恩恩爸臉書)

恩恩爸追查發現發現發文IP位址竟在北市府,他打算提告;北市府則表示該IP並非北市府IP。(取自恩恩爸臉書)

2022/11/25 19:09

相關新聞請見:

PTT鄉民粗暴言論「要恩恩爸吞骨灰」 IP位址被爆在北市府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恩恩不幸染疫去世已超過7個月,恩恩爸昨(25)日在臉書貼文,希望大家用選票「淘汰不適任的『侯先生』(指競選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卻被PTT八卦板網友攻擊,甚至有鄉民要恩恩爸「吞下恩恩骨灰」,追查發現,發文鄉民的IP位址竟在台北市政府,恩恩爸打算提告;北市府今天澄清,該IP並非市府IP。

台北市副發言人魏文元表示,經查42.70.30.225此IP位址並非台北市政府IP,至於查詢時為何會標示在台北市政府,因為此IP為中華電信配發,可能行動裝置正好經過市府附近,查詢結果才會標示在市府附近。

恩恩爸昨發文希望大家用選票淘汰不適任的侯友宜,竟有一名帳號為「starjojo」的鄉民文寫下粗暴言論,甚至還罵恩恩爸懦弱和無恥。恩恩爸今則回應,他快速的查詢了發文IP,並大概知道怎麼一回事,要網友不要刪文,並指文章已備份好,近日內一定報案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