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沈慧虹、林智堅雨中車掃 支持者毛巾、熱飲送暖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左)今下午與林智堅(中)一同車隊掃街,右為新竹市議員候選人施乃如。(記者蔡彰盛攝)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左)今下午與林智堅(中)一同車隊掃街,右為新竹市議員候選人施乃如。(記者蔡彰盛攝)

2022/11/23 20:38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今下午與林智堅一同光榮車隊掃街,途中遇到大雨,有支持者上前緊握沈慧虹的手直說不捨,還有許多人送冷飲、熱飲與毛巾到競選總部,表達關心。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沈慧虹近日啟動一天三場的「戰鬥車掃」,途中就近於廟口簡單休息,把握每分每秒接觸到市民的時間。

沈慧虹今下午與林智堅、議員施乃如在南區進行車隊掃街拜票,途中遇到大雨,仍有熱情支持者在路邊等候,後因雨勢取消部分路線,許多支持者直奔競選總部,帶著熱飲薑汁地瓜、冷飲珍珠奶茶、水果鳳梨還有毛巾等,關心沈慧虹。

支持者魏小姐說,本來要在車掃經過的路線送禮物給沈慧虹,但在直播看到沈慧虹邊淋雨邊揉眼睛很心疼,所以就直接趕到競選總部送上「光榮黃花束」為她加油打氣。魏小姐也稱讚沈慧虹認真、溫暖,且之前合照時虹姐都會說「你又來啦!」讓她很感動,「虹姐就是讚!」

近日沈慧虹啟動不落地戰鬥車掃,一天三場中間只在廟口休息,她說因為要短時間、大量密集接觸到所有市民朋友,所以珍惜每分每秒,也就近找廟口吃飯休息、節省時間,讓大家看見沈慧虹一直在這座城市裡。

其中,還收到許多印象深刻的禮物,沈慧虹分享一把寶刀和送雞排的故事,寶刀是市民朋友祝福她「披荊斬棘、高票當選」;雞排則是會有不少市民朋友、支持店家特別等在路線上,抱了整箱雞排要送給她和團隊,「每次收到同仁都很開心」邊掃街邊大快朵頤。

沈慧虹表示,上午站路口也遇到小雨,許多市民仍充滿熱情,搖下車窗比出5的光榮手勢;而每次站路口、車掃和市民的眼神交流與揮手都是增加她和市民朋友了解的過程,選舉倒數3天,她會繼續把握努力握緊每雙手,也呼籲市民朋友,選舉是正面歡樂的,11月26日走出門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