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上校共諜案看出中共打響前哨戰! 黃澎孝:一定要讓這些人高票當選

陸軍上校向德恩涉共諜收賄案近期在台灣鬧得沸沸揚揚。(記者黃佳琳翻攝)

陸軍上校向德恩涉共諜收賄案近期在台灣鬧得沸沸揚揚。(記者黃佳琳翻攝)

2022/11/23 2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我國陸軍上校向德恩涉共諜收賄案鬧得沸沸揚揚,前國大代表黃澎孝今天(23日)表示,近年來國軍內部發生過不少類似情事,因為中共已悄然打響武統台灣的前哨戰,因此在即將到來的九合一大選,一定要讓簽署「抗中保台,絕不投降」的候選人,都能高票當選!

現任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作戰研究發展室上校主任研究官向德恩被爆出在2020年1月簽下「投降承諾書」,允諾中共「一旦兩岸發生戰爭,本人會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盡自己能力為祖國效力」,並收取每月4萬元、共56萬元的「內應費」,消息曝光後,引發台灣社會譁然。

對此,黃澎孝週三透過臉書表示,「其實近年來像這位無恥上校的行徑,在國軍中已經發生了許多件,為什麼呢?因為中共一向奉行『堡壘要從內部來攻破』!因此收買、扶植在台灣的親中『內應』,就成為中共武統台灣的前哨戰!除了對國軍現役官兵和若干退將的滲透收買外,中共更透過台商代理人,在台灣大量收買各式媒體,透過台商的政治獻金,扶植親中政黨,收買親中政客,更早已不是秘密。」

他接著說:「中共這一切陰謀作為,其實就像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之前,收買「烏奸」,透過扶植親俄勢力,介入烏克蘭選舉...同樣的,中共藉由親中紅媒、境外網軍,乃至於透過台商政治獻金的方式,贊助特定候選人,介入台灣的選舉的跡證早已斑斑可考。就以即將投票的這次九合一選舉而言,中共顯然鎖定北台灣為主要目標,尤其是台灣的政治、商業、國防重心的首都台北市。」

至於要如何看出誰是代替中共插旗北台灣的代理人,黃澎孝稱有2個簡單的指標,其一是今年8月中共發動環台軍演後,有民間團體發起簽署「捍衛台灣絕不投降承諾書」活動,迄今民進黨21縣市長候選人已經全員簽署,反觀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等人全拒簽,「不但如此,就在中共軍演剛結束,國民黨就迫不及待的派出副主席率團訪中,與台灣人民毫無同仇敵愾之感,動機著實耐人尋味」。

其二,「只要看看親中紅媒吹捧誰,我們就可以立刻找出了答案。以台北市長候選人為例:從親中紅媒所控制的平面媒體,以及電子網路媒體的『正向報導』比率來看,民眾黨的黃珊珊和民進黨的陳時中兩者所獲的『正向報導』加總起來,還都遠遠不如國民黨的蔣萬安來的多!從紅媒這ㄧ表現,我們就不難看出誰才是北京中南海中意的台北市長人選了。」

最後黃澎孝直言,「即將投票的九合一選舉,就是一場『抗中保台,絕不投降』VS 『親中舔共,賣台求和』的大車拚!我們一定要發動親友,踴躍投票,讓簽署『抗中保台,絕不投降』的候選人,都能高票當選!讓中國和全世界都能清楚看到,台灣人民捍衛自由,絕不投降的志氣與士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