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陳時中「仇恨值」太高? 謝志偉:你現在能罵他都多虧「保時捷」

陳時中23日出席「對台北市民的五大承諾」記者會。(記者羅沛德攝)

陳時中23日出席「對台北市民的五大承諾」記者會。(記者羅沛德攝)

2022/11/23 17: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九合一大選倒數,近日台北市長選戰因「疫苗掮客說」鬧得沸沸揚揚。對此,我國駐德代表謝志偉今天(23日)幫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說話,直言「反時中」人士若有良心,至少也該承認「今天還能元氣滿滿咒罵他,就是因為陳時中抗疫告捷」。

陳時中投入北市長選戰後,便不時有反對者指控他擔任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時護航國產高端疫苗、刻意阻擋其他單位捐贈疫苗或快篩、謀財害命。隨著市長選戰進入最後倒數,衛福部長薛瑞元跳出來打抱不平,強調陳時中今天之所以「仇恨值」被拉這麼高,就是因為過去擋了疫苗掮客財路,引發熱議。

對此,謝志偉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咒罵陳時中仇恨值超高的人,若還有點良心,至少也該承認『沒有功勞,也有苦勞』。你能活命到現在,還元氣滿滿地在那死命飆駡『謀財害命』,總歸說來,還不正是因為『保衞台灣的陳時中抗疫告捷』!太長,記不起來?那就簡稱『保時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