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學甲槍擊案引選戰口水 南警:已鎖定特定對象全力緝凶

學甲槍擊案成選戰話題,南市警察局今表示,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全力追緝中。(資料照)

學甲槍擊案成選戰話題,南市警察局今表示,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全力追緝中。(資料照)

2022/11/22 12:17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學甲槍擊案成選戰話題,南市警察局今表示,專案小組連日抽絲剝繭、不眠不休全力調查,每日召開專案會議,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全力追緝中。

南市警局表示,案發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警政署長黃明昭3次親自南下指導案件偵辦。

警方表示,關於外界對案情的諸多傳言,均列為偵辦參考,也呼籲民眾踴躍提供線索,惟偵辦刑案講求證據,證據到那裡就辦到哪裡,已由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基於行政中立及偵查不公開原則,暫時未能對外說明辦案進度。

南市警局長方仰寧表示,專案小組一定會偵破本案,現正適逢選舉期間,請各界人士體諒警察辛勞,勿將刑案拿來政治操作,警察辦案絕對沒有任何政治立場考量,請大家多予警察支持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