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批種樹百里施工惹民怨 蘇清泉:當選縣長要幫受害民眾爭國賠

蘇清泉(左一)參加竹田鄉六堆客家忠義祠秋祭活動,並向當地客家婦女學做盤花。
(蘇清泉臉書)

蘇清泉(左一)參加竹田鄉六堆客家忠義祠秋祭活動,並向當地客家婦女學做盤花。 (蘇清泉臉書)

2022/11/19 16:53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今天(19日)參加竹田鄉六堆客家忠義祠秋祭活動,爭取客家鄉親支持,他並透過臉書批評屏鵝公路「種樹百里2.0」工程引發民怨,允諾若當選縣長,將協助受害民眾申請國賠。

選舉倒數7天,蘇清泉今天一早到竹田鄉參加六堆客家忠義祠秋祭活動,與客家鄉親一起緬懷客家先賢忠肝義膽、保鄉衛土的忠義精神,見到當地客家婦女正在製作徵團結圓滿的盤花,蘇清泉也跟著一起學,拉近與鄉親的距離 。

蘇清泉並持續批評屏鵝公路「種樹百里2.0」工程所引發的民怨,認為屏南地區百姓最需要的救命道路屏南快速道路卻一再拖延,他若當選縣長,將成立專案小組,針對種樹百里工程導致車損及營業受影響的店家進行統計,並協助申請國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