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巧遇李雨蓁 表態力挺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力挺李雨蓁。(李雨蓁提供)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力挺李雨蓁。(李雨蓁提供)

2022/11/08 20:56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台灣基進鳳山區市議員候選人李雨蓁今巧遇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她感謝王瑞德一路以來的提攜,王瑞德與她合照表態力挺「一定要告訴大家我是支持你的!」

王瑞德今晚臉書PO文表示,高雄鳳山唯一支持1號李雨蓁,請大家集中選票,全力支持他大力推薦的李雨蓁,李雨蓁當選就是最關鍵的一席,讓議長可以由自己人擔任,讓市長陳其邁施政更加得心應手。

台灣基進鳳山區市議員候選人李雨蓁今參加政論節目錄影後,巧遇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她細數過去與王瑞德合作經驗,並感謝王瑞德一路以來的提攜,即使趕場也不忘關心她的選情,一如以往溫暖提攜後輩。

李雨蓁說,最初和王瑞德是在政論節目上相識,在中二選區反惡罷期間,王瑞德自告奮勇幫前立委陳柏惟助講,當天台中烏日活動人潮爆滿,連椅子也不夠坐,現場反應非常熱烈,顯見王瑞德長期點出不公義評論而累積的魅力。

李雨蓁指出,在中二選區補選時,王瑞德也大力協助,甚至完全配合團隊安排,為造勢活動站台,同1天安排了2場助講、1場掃街,王瑞德也欣然接受。

李雨蓁說,尤其造勢活動當天,大家才發現竟然是王瑞德的農曆生日,他為了來站台力挺,還爽約與夫人的約會,她除了買蛋糕與同仁們一起為王瑞德慶生之外,自己唯一能回報的就是持續堅持在實踐理想和對抗不公義的道路上。

王瑞德今天更與她合照表示,「雖然真的擠不出時間去高雄幫妳了,但是一定要告訴大家我是支持妳的」,令她十分感動,感謝他無私的幫助,給予強力的支持,為她加油打氣與鼓勵,她有這麼暖的支持,一定努力全力衝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