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高虹安稱綠營抹黑 沈慧虹怒批高前後矛盾、雙標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天批民眾黨的高虹安前後矛盾,稱雙標就是高虹安一貫的標準。(記者洪美秀攝)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天批民眾黨的高虹安前後矛盾,稱雙標就是高虹安一貫的標準。(記者洪美秀攝)

2022/10/07 13:05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針對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在臉書上說綠營抹黑一條龍,曾說資策會是私法人不受立院監督,又用立委身份,要求資策會提供資料。對此民進黨參選人沈慧虹說,高虹安是前後矛盾,只許自己調資料,卻不容他人質疑,只會去攻擊別人,卻不解答自己的問題,雙標就是高虹安一貫的標準。

沈慧虹說,高虹安習慣就是逃避、切割、閃躲、假裝受害者,但市民在意的是高虹安是否用公帑讀博士學位、有沒有拿到授權書、加註內容為什麼修改,作為市長參選人要有面對質疑的勇氣,而不是透過轉移焦點來逃避問題。

沈慧虹今天(7日)在中央市場掃街拜票時,也提到下週六將舉辦「旗艦型政見發表會」,用專業與經驗提出完整城市藍圖,邀請民眾參與,並從今晚開始報名,邀市民來參加。

沈慧虹說,選戰至今,只有她在提政見,從7月21日,每週都發表至少一項政見,迄今已12週、發佈超過20項的政見,包含舊城再生、幸福加倍(社福)、教育、水資源、環保、關埔9大亮點、香山4大升級、交通135等政見。

對國民黨的林耕仁週末要邀台中市長盧秀燕來站台,未來是否有大咖站台規劃?沈慧虹說,民進黨是會做事團隊,先前包含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都來新竹,這週日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會來到新竹宣講政績,後續也會邀基隆市長林右昌、屏東縣長潘孟安來新竹,從台灣頭到台灣尾,一起挺新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