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南市議員綠將推政績地圖 提名採現任者加1「有壓力亦負責 」

台南市議員呂維胤(中者)由立委林俊憲陪同介紹他8年議員任期爭取的地方建設成績,做成政績地圖。(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市議員呂維胤(中者)由立委林俊憲陪同介紹他8年議員任期爭取的地方建設成績,做成政績地圖。(記者王俊忠攝)

2022/10/04 12:41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第9選區(安平、南區)選戰激烈,4日市議員呂維胤偕立委林俊憲發表「安平、南區政績地圖」,將呂8年來議員任期爭取的地方建設濃縮製成地圖文宣,讓民眾能輕鬆瞭解台南選區的進步與改變。對於應選6席議員的南、安平區,民進黨高額提名4席,林俊憲強調,積極提名(現任加1席)一定對參選同僚產生競爭壓力,但這也是力求成長、向選民負責的作法。

林俊憲認為,從歷次選舉成績,民進黨在南、安平區至少有3.5席議員的空間;國民黨則保守提名3人參選,加上這次有幾個小黨、友黨參選人投入,牽動民進黨選情,民進黨有機會衝上4席,因為要拚議會席次過半,所以提名採現任者加1,如今市長選將黃偉哲這母雞夠強,近4年來執政滿意度民調很高,能帶動提升議員小雞的選情。

呂維胤說,過去一直有向選民推出政績文宣,延續問政績效,民進黨在南、安平區提名他與林依婷、周麗津、李啟維4人,4人就是一起努力的伙伴,要拚市長當選、議會席次過半,議員部分一定會打團隊合作選戰。

呂維胤表示,自己不是政二代、也不是富二代,很珍惜8年來大家的栽培、給他為城市奉獻的機會,擔任兩屆議員期間,4度榮獲議會監督聯盟評鑑為優質議員。他選上議員後持續一步一腳印爭取地方建設,包括爭取南區黃金海岸船屋取得使用執照、發展海岸線;爭取預算改善灣裡地區淹水,營造優質生活圈;推動高雄捷運紅線向北延伸至台南,串起南高生活圈。

呂並說與立委林俊憲共同爭取健康西門立體停車場、水萍塭地下停車場,讓民眾好停車;爭取日新國小、龍崗國小、南寧中學校舍拆除重建,爭取10多所學校操場跑道翻新改善,打造學童安全教育環境。

此外,也爭取大恩、竹溪、明和、水萍塭、灣裡休閒公園、安平港濱歷史等公園設立特色公園遊憩場,讓親子共遊、小孩放風。呂也關心青年議題,爭取籌設青年事務委員會、青年事務科,繼續推動青年局,和市長黃偉哲、立委林俊憲一起爭取在南區鹽埕、鯤鯓與安平多地興建社會住宅,要讓青年好成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