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展現搶第三都決心 國民黨中央將主導北市「選前之夜」、桃園「黃金週」活動

國民黨中央今指出,1126投票日前的「選前之夜」最後壓軸造勢大會,目前確定「六都」都要舉辦。(資料照)

國民黨中央今指出,1126投票日前的「選前之夜」最後壓軸造勢大會,目前確定「六都」都要舉辦。(資料照)

2022/10/01 10:0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為展現在既有地盤新北市、台中市以外,要搶奪第3個、第4個直轄市執政權的企圖心,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洪孟楷今日指出,1125「選前之夜」最後壓軸造勢大會,目前確定「六都」都會舉辦,其中黨中央將主導台北市的造勢晚會,至於投票前最後一個週六、週日的「黃金週」,黨中央也已擇定在桃園市舉辦大型造勢晚會,加強營造桃園市的選戰聲勢。

洪孟楷表示,1126投票日前,國民黨中央至少會安排4場大型造勢晚會,包括10月14日的「十全十美」,11月初的「六都合體」以及「黃金週」、「選前之夜」造勢,各直轄市、縣市長參選人都會相互支援、串聯、拉抬,就像台中市長盧秀燕、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晚在高雄與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的合體造勢,未來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8日、22日分別成立南區競選總部與北區競選總部,也都會做類似安排,接下來「六都」的大場只會多不會少。

有關文宣空戰的作戰準備,洪孟楷指出,國民黨真的沒有多少相關經費,無法再像過去鋪天蓋地的買全國廣告,所以這次不會製作全國電視競選廣告,就連平面報紙廣告也都不太會有,要改採低成本、分眾化效果好,分階段重點式投放廣告的策略,他目前已經盤點相關資源,要把每一分錢花在刀口上,未來計畫推出數波以網路為主的CF廣告,針對不同族群重點式投放網路影片廣告,並針對網路電子媒體刊登「蓋版廣告」。

洪孟楷說,以閱聽大眾習慣而言,網路媒體與平面媒體各佔半數,因為今年資源有限,有多少錢就做多少事,而網路廣告的特性就是彈性大,3000元、5000元可以做,只是觸及點閱較少,3萬、5萬元的效果更好,觸及率較高,國民黨會盡可能開源,把重點放在分眾廣告。

過去國民黨選戰攻防火力都集中在北北基與桃園、新竹,接下來砲火也會逐漸觸及其他縣市,像今天炮口就要轉向台中市,抨擊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陣營「自導自演」,搞「假街訪」抹黑台中市長盧秀燕。

洪孟楷說,國民黨各縣市議員有很多對手陣營的素材可以攻擊,過去由於北北基與桃園、新竹的關注焦點比較多,且互有攻防,再加上對手有很多缺失被抓到,至於未來最後的50幾天,只要有議題,黨中央都會提供平台給各地縣市長、議員參選人陣營召開記者會,除了做最好的攻擊,也會迅速的防守,幫22個縣市長參選人做加分,從他上任至昨1個月來,已經召開31場記者會,相較於民進黨中央,無論監督力道、反應速度,都讓大家明顯有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