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高虹安論文被爆抄襲、侵權 柯文哲:整個民進黨打她1個

台北市議會目前正值審台北市政府預算期間,柯文哲今前往各委員會送水梨,結束行程後於議會一樓受訪。(記者楊心慧攝)

台北市議會目前正值審台北市政府預算期間,柯文哲今前往各委員會送水梨,結束行程後於議會一樓受訪。(記者楊心慧攝)

2022/09/27 16:5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不滿鏡週刊報導她博士論文涉嫌抄襲、侵權,今赴地檢署提告;鏡週刊也將對高虹安提出誣告罪告訴。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表示,之前林智堅事件叫「全黨救一人」,高虹安事件叫「全黨打一人」,整個民進黨打她一個。

台北市議會目前正值審台北市政府預算期間,柯文哲今前往各委員會送水梨,結束行程後於議會一樓受訪。

柯文哲表示,作為政黨一定要推出候選人,當時認為以高虹安的屬性最適合新竹市,因為新竹市是台灣科技之都,新竹科技園區也在那,後來發現全台灣平均收入最高是新竹市,還有鄉親效應明顯。

柯文哲解釋,2020政黨票最多就是在竹北、新竹東區,當時似乎沒去那個地方掃街拜票,但此處民眾黨得票最高,可能因為高學歷、高經濟收入、鄉親效應的原因,因此政黨還是要推出人,他認為高虹安是很適合的市長,年輕、女性、高科技等,很多原因加起來,是不錯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