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力挺陳其邁 高市勞工界將成立後援會

高雄市多個勞工團體將為陳其邁成立後援會。(圖由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提供)

高雄市多個勞工團體將為陳其邁成立後援會。(圖由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提供)

2022/09/27 15:02

〔記者侯承旭/高雄報導〕高雄市是勞工重鎮,年底選戰將近,包含高雄市總工會、高雄縣總工會、產業總工會、職業總工會等32個高雄市工會團體,近日將為高雄市長陳其邁成立勞工後援總會,為連任之路打拚。

陳其邁勞工後援總會將由現任全國產業總工會理事長江健興擔任總會長。此外,全國產業總工會創會理事長黃清賢、高雄縣職業總工會創會理事長蘇炎城、高雄縣產業總工會創會理事長林連森、新高市產業總工會前理事長林進源、高雄市總工會前理事長林明章等,分別擔任榮譽總會長。

總會長江健興指出,陳其邁雖然歷經補選出任市長,以2年拚4年的精神,日以繼夜為高雄打拚,防疫做到面面俱到,招商引資更是有目共睹,讓台積電投資高雄、帶動半導體產業鏈進駐,帶來2.5萬個就業機會,高雄的青年失業率六都最低、工資成長率六都第一。

勞工後援總會幹部表示,陳其邁與勞工站同線,年底就讓勞工成為他的後盾,支持陳其邁為市民、為勞工繼續拚4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