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遭蔣、黃暗批「助周為虐」 陳時中:不當連結迴力鏢會傷自己

陳時中今上午前往成功市場拜票。(記者楊心慧攝)

陳時中今上午前往成功市場拜票。(記者楊心慧攝)

2022/09/27 11:3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爆料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早年晶華緋聞案,引發軒然大波,更燒到常上周玉蔻節目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蔣萬安、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皆暗批陳時中包庇周玉蔻;陳時中表示,這樣是不當連結、黑白牽拖,「我們強調不當連結是沒有必要的。」

蔣萬安今上午受訪時,點名陳時中團隊的吳思瑤、范雲、管碧玲、林楚茵等4名女權鬥士,稱她們平時高舉女權旗幟,周玉蔻霸凌無辜女性卻噤聲;陳時中表示,這樣是不當連結、黑白牽拖,選舉最好不要這樣,這次我們強調不當連結是沒有必要的。

陳時中今上午前往成功市場拜票,被問到蔣萬安批評團隊的「4名女權鬥士」,陳時中表示,這樣是不當連結、黑白牽拖,選舉最好不要這樣,不當連結是沒有必要的。

針對黃珊珊批評周玉蔻踐踏媒體第四權,暗批陳時中「助周為虐」,陳時中回應,不要說助紂為虐,現在大家好像覺得不當連結、抹黑對手是一種好的、有效的選舉策略,可是終究這些迴力鏢會傷到自己,還是回來基本本質,做人有做人的基本道理。

媒體詢問,昨天有兩份民調公布,但有一份民調陳時中位居最後,竟被黃珊珊超車,另一份雖然是第二,但支持度下滑,似乎被周玉蔻影響選舉,是否擔心外溢效應。陳時中認為,短時間效應是有,但選民是理智的,能夠回歸看候選人本身政策,自然就會翻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