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蔡其昌參加蔡雅玲競總成立大會 兩人端出10項好菜

蔡其昌參加蔡雅玲競總成立大會。(記者蘇金鳳攝)

蔡其昌參加蔡雅玲競總成立大會。(記者蘇金鳳攝)

2022/09/25 15:3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民進黨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行程滿滿,今天上午參加民進黨北屯區市議員參選人蔡雅玲的競選總部成立,兩人都姓蔡,推出 「好蔡上場」,更端出十項好菜政見。

距離選戰倒數62天,蔡其昌除了繼續市政說明會,還跑黨籍市議員參選人競選成立,今天上午參加北屯區蔡雅玲的競選總部的成立大會,兩人端出10項好菜政見,包含營養午餐免費且結合食農教育、社會住宅倍增落實居住正義、成立青年事務局培育新苗、健保補助顧長輩,長青也要更樂活,捷運藍線四年動工、綠線延伸到大坑等,力拼年底大選,誓要贏回台中的進步。

蔡其昌表示,台中不能再停滯,需要行動派市長來加速改變,建設必須大起步,未來當選市長要幫助家長們減輕負擔,國中、小營養午餐免費,65歲以上長者健保只會多,不會少,敬老愛心卡也會擴大使用範圍,讓長者獲得更好的照顧,大家最關心的交通建設,四年內就會讓藍線捷運動工、也要讓綠線延伸到大坑等其他四條路線通過核定,打造大台中30公里水岸綠廊,整治溪流及河川、增加公園綠地及休閒步道。 蔡其昌表示,盧秀燕當年競選口號「市長換人 空氣換新」喊得滿天飛,但四年過去,空氣品質排名不進反退,在遠見雜誌固定的城市指標八項評比中,每一項都是吊車尾,甚至輸給涉入弊案的林姿妙縣長,這樣的市長讓台中市民難以接受,空氣跟市政都無法換新,年底我們就再換一次市長。

蔡其昌也提到,北屯區每年有四千多個新生兒出生,但是公托卻只能收托12個嬰兒,比例實在過低,讓許多爸媽完全無法找到托嬰機構,不僅如此,盧秀燕執政下虐童事件頻傳、新聞事件從未中斷,強調未來擔任市長將會推動公托四倍增,私立托嬰中心也要透過政策來協助增設,更要讓台中擺脫「虐嬰之都」的惡名、讓虐童事件在台中銷聲匿跡。

蔡其昌及蔡雅玲端出十道好菜。(記者蘇金鳳攝)

蔡其昌及蔡雅玲端出十道好菜。(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