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周玉蔻槓蔣萬安父子大談「世紀騙局」 斥蔣萬安別打悲情牌騙人

慈濟BNT採購風波持續延燒,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因此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槓上,大掀蔣萬安父子身世等往事。(資料照)

慈濟BNT採購風波持續延燒,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因此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槓上,大掀蔣萬安父子身世等往事。(資料照)

2022/09/16 14: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慈濟BNT採購風波持續延燒,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因此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槓上,大掀蔣萬安父子身世等往事,蔣陣營則喊出別攻擊妻小。周玉蔻稍早透過臉書隔空回應蔣萬安,「我沒有攻擊你的太太小孩,你不要繼續騙」。

周玉蔻犀利本色不改,隔空嗆聲蔣萬安「今天哭,來不及了」;她指,蔣萬安連打悲情牌都不認真做功課,「都要扭曲事實」,她沒有攻擊蔣萬安的太太小孩,講的是蔣萬安父親蔣孝嚴在總統府秘書長公職任內的醜聞,「你不要繼續騙!我們講的是你!講的是你拿來競選台北市長蔣家後代身份的DNA驗証,是個世紀大騙局!」

她在另一貼文提及這個「世紀大騙局」,指章孝嚴改父母親名為蔣經國,「宣稱擁有的DNA證據,竟然是他與舅母紀琛並非親生母子的兩人毛髪相驗結果」,然後「隔空抓藥,他章孝嚴就變成蔣經國兒子蔣孝嚴,他兒子就變蔣經國孫子蔣萬安了」。

周玉蔻斥,這才應該是慈濟執行長顏博文所說的「世紀大騙局」,「『章』孝嚴父子出來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