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九合一選舉

中二選區林佳儀健康因素退選 同選區藍綠議員獻祝福

林佳儀宣布退選。(記者張軒哲翻攝)

林佳儀宣布退選。(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2/08/11 09:5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選舉,民進黨在二選區(清水、沙鹿、梧棲)的新人林佳儀今日宣布因個人健康因素正式放棄參選,二選區應選五席,現任五名議員楊典忠、王立任、張清照、顏莉敏、陳廷秀與前議員尤碧鈴個個實力雄厚,新秀提早退出戰局,讓選情相對單純。選區藍綠議員得知後,今日紛紛獻上祝福,也鼓勵她以健康為優先考量。

由於當時綠營是針對同選區藍營副議長顏莉敏,派出女性林佳儀參選。顏莉敏說,因為看到新聞報導得知林佳儀是因為身體因素退選,希望她能保重身體,也祝福他都能平安健康;自己平常不論是否在選舉期間,服務都不會停歇,選舉也有既定的規劃,參選本來就是公民的權利,不會因為誰的參選與否去改變自己的腳步。

民進黨議員王立任說,尊重當事人意願,以身體健康為優先考量,未來的路很長遠,會有機會一起為地方服務打拚。同時自己也承諾,將會全力以赴為民服務,為民進黨爭取更多席次,讓蔡其昌當選市長之後的市府政策推動更順利。

楊典忠表示,看到林佳儀對地方事務的參與與努力,祝福她身體早日康復,自己會繼續與綠營全力拼市長與議員選舉。

前市議員尤碧鈴說,林佳儀年輕學歷好,是一名優秀年輕人,退選很可惜,自但不影響自己的選舉規劃,會更努力跑行程,希望能重返議會。(10:42更新)

林佳儀正式宣布退選。(記者張軒哲攝)

林佳儀正式宣布退選。(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