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張選票挺3號蔡英文,讓最能保護台灣、守護民主自由的蔡英文勝出,就是挺台灣過第1關!(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粉絲專頁)

2020-01-08 09:22:48

胡文輝

0111,台灣必須過5關,這一天,我們一起用3張選票挺台灣!即使關關難過,一定能關關皆過!

第1關,總統大選關。綠營3號蔡英文,泛藍1號宋楚瑜、2號韓國瑜。第1張選票挺3號蔡英文,讓最能保護台灣、守護民主自由的蔡英文勝出,就是挺台灣過第1關!

第2關,區域立委關。包括73席區域立委、6席原住民立委,這是國會多數屬誰的激戰區,每一區、每一席的勝負都十分關鍵。第2張選票,請以「台灣優先」為念,投給最有機會勝選的那位綠營立委候選人(含無黨籍的林旭佐、洪慈庸等),挺台灣再過一關!

第3關,全國不分區立委關。得票率過5%的政黨,依得票率高低分配34席立委。這次有19個政黨參選,依政治主張屬性,送中、親中、泛藍是一路,包括國民黨、親民黨、民眾黨、新黨等;保台、反送中,泛綠是一路,包括民進黨、基進黨、綠黨、時力等。第3張選票,挺台灣就投泛綠政黨,再從泛綠陣營選一個黨投下去,挺台灣過第3關。

第4關,總統大選得票率關。台灣要過關,爭取連任的蔡英文不但要勝選,更要贏的漂亮,得票率不但要過半,勝過宋、韓的總合,更以6成以上得票率過第4關。讓我們一起用選票告訴中國及全世界,台灣就是台灣,不屬中國,更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同時以選票告訴泛藍政黨,你們親中舔共的路線大錯特錯,再不知反省悔改,將被選民丟進歷史的垃圾筒!

第5關,總統勝選加國會多數關。蔡英文獲高得票率勝選連任,在立法院總席次113席中,泛綠陣營不但須拿下過半的57席,最好合計有65席到75席的穩定多數,以穩定台灣的大局,守護台灣的自由民主。

登高山,必須一步一步的走上去,沒有一步一步,就沒法登上高山;0111大選過5關,必須一票一票累積,沒有你的一票一票,台灣就沒法過5關,甚至因太多的你不投票,造成台灣沉陷、民主失落的不測之禍!
0111,讓我們一起用3張選票,挺台灣過5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