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台灣有併吞敵意、佔領野心的境外勢力就是中國,中共同路人在台幾乎無所不在、共諜在台諜影幢幢,反滲透法完成立法,其實尚不足以護台自保,必須有配套週詳的國安作為才行。(本報資料照)

2019-12-16 10:48:50

胡文輝

選戰打到今天,政黨、候選人形成大混戰,混戰硝煙滾滾中,藍、綠的分野更見分明,這裡提出「二不四要」,做為檢證的參考指標。

「二不」的第一不,就是不挺「反送中」。不聲援香港人民反送中運動,與中共的立場相合,應歸類為藍軍陣營,國民黨、親民黨、民眾黨、新黨等屬之。

他們自稱或自認:「我是反送中的受害者!」,但這就好比,妖怪自稱:「我是照妖鏡的受害者!」,細菌也自稱:「我是抗生素的受害者!」,問題就在你,你應該問自己:為何站在錯誤的那一邊?

「二不」的第二不,就是不要「反滲透法」。對台灣有併吞敵意、佔領野心的境外勢力就是中國,中共同路人在台幾乎無所不在、共諜在台諜影幢幢,反滲透法完成立法,其實尚不足以護台自保,必須有配套週詳的國安作為才行,但是,不立反滲透法,根本就是門戶洞開,任中共勢力長驅直入,介入及操控台灣的政、經、社、媒、文教、宗教、社團等。

誰在反對或杯葛反滲透法立法?國民黨、親民黨、民眾黨、新黨等其候選人屬之。

政黨推荐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夸夸其談,聲稱進入立院後,他的一票不會投給舔共退將吳斯懷當國防召委,但他背後政黨的立場,才能決定他的一票給誰,決定他是否歸屬親中聯盟。

「四要」的第一要,就是要「九二共識」,九二共識是個馬英九與蘇起製造的「假貨」,習近平卻「假貨真做」,把九二共識定義為「一個中國」,更進一步要探索「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你要九二共識,那你就不要中華民國的主權及國格了,更讓台灣2300萬人失去自由民主。

誰要九二共識?國民黨、親民黨、新黨等以及其候選人屬之。 四要的第二要,就是要「兩岸一家親」。這句話是由習近平欽定過的對台統戰用語,其實是九二共識、一個中國的另一種表述,台灣民眾黨屬之,國、親、新等黨亦屬之。

四要的第三要,就是要反台獨。國、親、新都配合高唱中共的反台獨調子,民眾黨對反台獨的言論也愈見露骨。

四要的第四要,就是要反民進黨、反蔡英文。國、新、民眾黨,對反民進黨、反蔡英文的態度十分一致,親民黨轉為隱性的反。時代力量則是選擇性的反民進黨,不反蔡英文亦未全面力挺,時力顯然想藉此衝出「小綠」的框限,身在綠營但不當綠軍側翼。

綠營的基進黨及綠黨兩小黨均力挺蔡英文,在政黨票上,則攻擊力旺盛,砲火四射,兩翼競轟。 民、國兩大黨之外,那個政黨能在明年1月11日攻下5%以上得票率,建立在立院的黨團城池?讓我們繼續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