禿漢合體?一個大哉問:為何是秃、不是漢?(報社合成照)

2019-11-06 09:35:50

胡文輝

漢子(侯友宜)一直在躲著禿子(韓國瑜),這是大家一看就知道的事實。幾個月來,他就這樣一直躲、一直躲,好像生怕沾染了令人厭惡的東西,不過,看來快要躲不掉了,真的難為了,漢子!

論漢子與禿子,就上次市長選舉,漢子的總得票數116萬多票、得票率57.1%,都較禿子的89萬多票、53.8%強。擔任市長的施政績效,漢子排第7名居中前段班、也是藍營直轄市長之冠,禿子則在22縣市排名最後一名,包辦藍綠的車尾。

據說禿子在月中要到漢子的地盤新北市,並欲與漢子進行「禿漢合體」造勢,原先都以市政為重、400萬市民優先、自己是個做事的人等理由,拒與禿子同台合體的侯友宜,這回躲不掉了,而講出「該做的事,我還是會做」,語氣露出多少無奈!

禿漢合不合體,那是藍營的家務事,不過,局外人看了禿漢合體,將會有一個大哉問:為何是禿子、不是漢子代表藍營競選總統?

漢子比禿子,論政績、論做事、論能力、論表現、論品格、論民調滿意度、論上次選舉得票率...樣樣強的多,但為何是禿不是漢?藍營是不是故意推出最差的人參選總統,刻意用來攪亂台灣、扯台灣後腿的?

這裡也順便談被封「白賊」雅號的吳敦義,論馬英九任內的幾個行政院長,吳敦義表現比劉兆玄、江宜樺、毛治國、張善政都強(雖然都不好),卻被黑的不成樣,難道是血統問題?吳敦義的正藍政治血統沒問題呀;論幫禿子擦屁股的善後工作,他公開私下做的比張善政多,但現在卻動輒得咎,以黨魁之尊,連爭取個不分區立委排名第8、9、10名,都被藍營尤其韓粉轟的體無完膚,說他的名字列入會影響禿子選情。

白賊遭遇更慘的將是,2020年大選,藍營選贏了(無論總統、立委),功勞全歸韓國瑜,選輸了,「歷史罪人」的屎盆子,鐵定扣在吳敦義頭上。

漢子小心了!藍營既然要禿子、要無髮無天,由他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