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白了,馬英九的計謀如得逞,台灣人民不會有芒果乾(亡國感),因為知道時已亡國了,來不及有亡國感!圖為「馬英九基金會」前日(5)舉辦「哪來的芒果乾?國安問題研討會」。(資料照)

2019-10-07 09:17:26

胡文輝

馬英九還敢問「哪來的芒果乾(亡國感)?循線追查誰是首謀正犯,可以清楚發現:罪魁禍首就是你,馬英九!幫凶就是你身邊的蘇起等那一幫人!

你們還在一搭一唱親中反台,不就是「自首」招認罪行嗎?該當何罪!

馬英九在8年總統任內,採用蘇起籌劃的政策,承認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外交休兵(休克)、國防弱化、強推服貿協議、台灣被統合在中國經濟圈、大量開放中國人士入台、教育文化向中國回歸、稀釋台灣認同、打壓台灣主體意識....。

馬英九的惡行罄竹難書,以上一切的一切,國共合謀的卑劣技倆就是「溫水煮青蛙」,企圖把台灣人民放在中國專制鐵鍋中,以文火慢慢加熱,不知不覺的被煮熟,等感到水燙了、身陷危險了,已來不及逃離,哀叫的機會都沒有。

說白了,馬英九的計謀如得逞,台灣人民不會有芒果乾(亡國感),因為知道時已亡國了,來不及有亡國感!
所幸多數台灣人民逐漸發覺其親中、送中、推台灣一路歸西的奸謀,今年以來更體悟,如國民黨2020年再執政,韓國瑜當選總統、國民黨國會過半,台灣再也沒有回頭路,中華民國也將消亡,這種危機感深重就成了「亡國感」。

柯文哲故意用「芒果乾」諧音,惡意諷刺台灣人民的真實感受,並掩飾他學習近平講的「兩岸一家親」,也就是「送中」無誤。柯文哲講芒果乾是在噴口水,國民黨馬英九、蘇起等人吃了柯文哲的髒口水又再亂噴,親中細菌毒液滿天飛,太不衛生了!

馬英九只因中共戴了孔子面具,就連忙拍習近平馬屁,跪獻「改邪歸正」4字;現在,蘇起更祭出習近平愛用的「地動山搖」(習在2006年時任中共浙江省書記至今,對內、對外多次使用「基礎不牢、地動山搖」),批評蔡英文如連任,兩岸會如何如何。馬、蘇等挾中共自重、恫嚇台灣選民,意圖影響大選,要脅台灣人民回到馬英九的一路歸西「送中」老路。

「九二共識」本就是馬英九、蘇起製造的假貨,中共利用並反將一軍、定調為「一個中國」,根本沒有「一中各表」,習近平更將之推向「一國兩制台灣方案」。

馬英九、蘇起等國民黨人主張回到九二共識,就是要把台灣2300多萬人推回中共專制政權的一中大鐵鍋中,被煮、被蒸、被烹、被炸...。

台灣人民並沒有對不起你們,但你們何其狠毒!何其殘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