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粗話打「內戰」,郭董輕輕一撥...(資料照)

2019-09-09 09:33:41

胡文輝

韓國瑜昨晚在新北市大造勢,距離總統選舉投票日還有4個多月,現在拚場實在太早,韓國瑜造勢針對的目標,不是綠營蔡英文,而是衝著郭台銘而來!

韓國瑜及眾韓粉現場口號喊「下架蔡英文」,當前真正意圖是「阻止郭台銘上架」。這其實就是高規格在打藍營「內戰」,侯友宜、朱立倫看的很清楚,當然不願去攪合。

韓國瑜及傾巢而出的韓粉,大軍雲集壓境,萬箭齊發,警告郭台銘不得輕舉妄動,但是,只見郭董出手輕輕一撥,冷回一句話「拚場不如拚世界冠軍」,韓家軍萬箭掉滿地!

郭台銘的動向,對韓國瑜而言,本就如芒刺在背,因為郭台銘如取代韓、而戰力勝於韓。

最近,韓國瑜自己說錯的話、做錯的事,一波接一波,波濤洶湧,席捲而至,民調直直落,「換瑜」本來像是自導自演的苦肉計,卻愈來愈可能變成弄假成真。

「我已經準備好了!」這句話不必郭董自己說出,只要觀察其動作就可知道。說白了就是,如「換瑜」,郭台銘可立馬頂上,而且藍軍整體戰力(總統加立委大選)馬上增強一倍以上;如不換瑜,郭對參選也準備好了,只差一個決定而已。

保韓之必要、壓郭之必要、釘緊黨中央之必要!距離傳聞的「中秋起義」、或申請成為參選總統被連署人截止日的917,時間都已十分急迫,韓國瑜陣營此時在全國最大票倉新北市大造勢,就是在打藍營「內戰」,意圖同時達到以上3個目的。

韓國瑜在造勢會上,連爆粗口,現場還要眾韓粉跟著他齊爆粗口,並誣指名嘴們拿錢「黑韓」,其主要針對性,不言可喻。

不過,郭台銘又不是被嚇大的,韓國瑜及韓粉傾巢而出,大陣仗造勢,展示「非韓不投」的鐵粉實力,可以保韓、可以釘緊黨中央,但要嚇退、嚇倒郭董,恐怕仍差很大,郭董參選總統與否,唯一需要評估的就是「勝率」,如能勝選,他就是黨中央,何需顧忌現在的黨中央?

郭台銘的競選總統大戰略,就是邊緣化韓國瑜、決戰蔡英文;韓國瑜的大戰略則是,嚇阻郭台銘不加入戰局、唯一藍軍挑戰蔡英文;蔡英文的大戰略則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不管對決、三角督、四邊合戰,都要拿第一。
中秋節前後,郭、韓之戰將激烈上演,台面上下,精銳盡出,保證絕無冷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