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急吐「真言」,「果凍」郭台銘砲火猛烈,昨天爆出他的真心話。(資料照)

2019-07-12 09:23:52

胡文輝

國民黨總統初選今起進入最後3天巷戰,郭、韓大戰白熾化!

人急吐「真言」,「果凍」郭台銘砲火猛烈,昨天爆出他的真心話:各位有沒有想過有這一天,韓國瑜當總統,國民黨主席就是....,那麼,「這面我們最尊敬的國旗還能掛多久?」、「共產黨不用花一兵一卒就可以把中華民國沒收!」

郭台銘的話,當然是他鎖定目標攻擊的競選策略,他看的是眼前初選競爭、也夾著前、後首富的恩怨情仇,不過,他的「真言」,也道出台灣與「惡」的距離近在呎尺,只要一次大選的鐘擺,往中國操控的那邊大擺動,惡,就會立馬迫近,台灣被併吞、被統一、被專制統治、被一國兩制、被共黨專政;惡,就會與台灣0距離...。

果凍的真言,曝露另一個大問題就是,當媒體成為中共專制政權統戰台灣的「紅色協同隊」,對台灣的威脅、對民主的侵害,嚴重到造成亡國滅台毀民主。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23家在台灣的網媒,竟同步、一字不漏、照抄中共中央台辦及國台辦旗下重點新聞網站「中國台灣網」中,一篇批判蔡英文的評論。

這篇評論的內容3真7假敘議夾雜,非常歪曲偏頗惡毒,根本就是以假亂真、專為發動黑蔡訊息戰製造的假消息炸彈,那23家網媒絕非傻傻分不清才照抄,而是奉中共方面一聲令下發動。知名中國學者何清漣提出的「紅色滲透」警訊,已在台灣赤裸裸現身。

這次國民黨初選的問題及現象,看來就是「鐵不鐵,差很大,鐵粉才會天天在家等電話!」,原本形勢看好的「果凍」,因此急而吐真言,不論他是為何口出真言,在一片降幡出藍軍之下,他的真言仍算是難得的。

但也要反問果凍,如果是你而非韓當上總統呢?台灣與「惡」的距離會與0有差嗎?郭、韓、包括柯,結果難道不都是一個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