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0 09:38:10

胡文輝

真是活見鬼!

韓國瑜自稱他22歲時的首投,是投給「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方素敏」,但是,他22歲時的1979年當年,台灣沒有選舉、沒有民進黨、沒有立委候選人,既然3個都不存在,他那一票怎麼投?怎能投給誰?難道憑空製造出一個不存在歷史記憶?根本鬼話連篇、完全鬼扯!

1979年12月,國民黨政權派軍警暴力鎮壓反對運動,爆發震驚海內外的「美麗島事件」;黨外省議員林義雄因參與美麗島事件,被國民黨政權判刑關押期間,1980年2月28日,發生慘絕人寰的林宅血案,幕後黑手疑有黨國情治系統介入,案子至今未能偵破;1983年,林義雄的妻子方素敏代夫出征,參選增額立委並當選;民進黨1986年才成立。

韓國瑜的話被抓包踢爆之後,更正說是投給「黨外」,但是,從上述台灣民主化關鍵時刻的歷程來看,韓國瑜要更正的是「全部」,不只是「黨外」而已。根本就是信口開河、謊話連篇!

說穿了,因郭、韓競爭白熱化,寸土必爭,韓國瑜只是利用林家不幸慘禍的歷史,意圖以貼緊少數傾綠人士認為韓國瑜比較好打,一廂情願發動「唯一支持韓國瑜」影響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中取利而已。

以韓國瑜的行徑來看,連高雄市長做好做滿,都可以說丟就丟,用後即棄本就是日常,謊言唬爛早已不可勝數,再加一又何仿?

郭台銘昨天又出包!

忘了麥克風沒關他脫口說「他已經不理智了」,「他」是指誰?郭董當然知道,就是不說,而且自己吞了回去,說不理智的那個「他」就是「我」。

忘關麥說真話大冒險,自己講的不理智自己吞,也算是止血之道,但是,「不理智的郭台銘」從此得到他自己認證了。

「不理智的郭台銘」對政府罵東罵西,提出不少如空中樓閣的政見(常被朱立倫打臉),稍早更對蔡英文總統惡言相向,罵出「心狠毒辣」等語。面對那個「不理智的郭台銘」說出「不理智的話」,我們只能說,原諒他吧,他是個「不理智的人」。

不過,大家要深思的是,一個不理智的人,適合當總統嗎?一個不理智的人,會理智的替台灣想方設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