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在第一階段的申論10分鐘仍是主打批蔡,依然不見完整政見主張,網友傻眼。(圖擷自本報直播)

2019-12-25 14:58: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候選人第二場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5日)下午2點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再次同台,韓國瑜在首場政見會較少提出政見主張,引發議論,韓陣營稱本次將提出相關經濟政策,不料韓在第一階段的申論10分鐘仍是主打批蔡,依然不見完整政見主張。

在總統蔡英文申論結束後,輪到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申論,一上台韓國瑜就表示:「今天是聖誕節,祝大家聖誕快樂,我是韓導,祝大家平平安安。」隨後炮口直指蔡總統,韓批民進黨在蔡領導之下,團隊吃香喝辣,稱蔡英文被架空,沒辦法創清廉團隊,放縱派系。

韓國瑜指出,上禮拜他提出重啟特偵組,稱民眾都說趕快成立,但到現在為止,蔡英文都還沒表態要不要成立,人民民心思變,台灣人民痛恨貪官汙吏;韓批蔡沒辦法帶領台灣走下去,被架空的總統是台灣危機,最後再祝大家聖誕快樂。

對於韓國瑜再次利用政見會批蔡而未見政見,網友紛紛表示:「他的政見就是黑小英」、「政見?哈囉」、「今天政見發表會是重播嗎」、「韓辦你們確定有準備政見」、「政見就是聖誕快樂!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