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場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將於今天(25日)下午2時登場。(資料照,中選會提供)

2019-12-25 08:4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二場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將於今天(25日)下午2時登場,由中視頻道與中選會官網同步轉播,由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及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抽籤決定發表順序,3人今天的談話主軸也成為外界焦點。

《三立新聞網》報導,據了解,在下午的政見發表會中,總統蔡英文將主打政績、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強調經濟、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則要談反滲透法。報導表示,蔡英文競辦發言人廖泰翔說蔡這次將傳遞各領域的政績以及未來願景,並回應不實指控。韓競辦發言人鄭照新則說,韓將主攻經濟議題與反滲透法。宋楚瑜則是受訪時提到,會嚴正地談對反滲透法的看法。

本報報導,蔡英文幕僚透露,蔡英文會自己決定要呈現哪些政績與哪些政策的重點。宋楚瑜則預告會表明未來的政策推行大方向,並將世界局勢、台灣現狀及政府如何處理等內化成三階段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