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見圖)透露將參加台南元旦升旗,遭外界質疑沒參加高雄元旦升旗?對此,韓競辦指出,目前規劃韓會先出席高雄升旗典禮,再去台南參加升旗典禮。(資料照)

2019-12-24 00:35: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透露將參加台南元旦升旗,遭外界質疑沒參加高雄元旦升旗?對此,韓競辦解釋,目前規劃韓國瑜會先參加高雄升旗典禮,上午9點再到台南升旗。消息一出遭網友酸爆,「9點升旗是在升幾點的」。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邀請選民元旦上午9點到台南公園一起「等一個人」,外界預料,就是指韓國瑜要到場,韓國瑜22日也證實將參加台南升旗典禮,並表示,台灣人都應該熱愛國旗、愛國家,特別選台南辦升旗典禮。

韓競辦23日說明,韓國瑜元旦當天上午7點40分到高雄市文化中心出席高雄升旗典禮,9點10分出席台南升旗典禮,地點在台南公園。

相關消息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酸說「9點是去湊熱鬧還是去看散場的?」、「9點多升個屁」、「9點半升完旗了吧,建議你睡到中午就好」、「9點升三小旗 真的快笑瘋了XDD」、「睡到中午的人會爬起來升旗?」。

還有人拿今年台南立委補選時謝龍介造勢卻刻意收起國旗一事諷刺說,「台南場的國旗會被謝龍介藏起來,無所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