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塊雞排」!中壢中園路人龍繞來繞去綿延數百公尺…塞爆了。(記者李容萍攝)

2020-01-20 14:57:27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2020總統大選落幕,蔡英文總統以817萬票高票順利連任。網紅「館長」陳之漢,曾在選前發出「祭品文」,表示若蔡英文連任就要請吃1萬份雞排,如今選舉結束,館長兌現承諾宣布在六都展開「3公分感謝祭」,共發送1萬2千份的雞排(每場各2千份),繼18日新北場、19日台北場吸引民眾熱烈捧場,20日桃園場、台中場是唯二場同日發送。

館長桃園場指定發送地點選在中壢區中園路的陳記鹹酥雞總店,訂於下午3點開始發放號碼牌,不過,時間未到,從上午9點開始,現場就已被排隊的人龍沿著店家,為避免影響部分店家做生意、出入,人龍彷彿走迷宮般繞來繞去,相當壯觀。

陳姓老闆表示,總店原本週一、二、三都店休,此次配合發送2千份雞排,備貨超過2千份醃漬的生鮮雞排,2個大油鍋一次同時可炸上120塊的雞排(約6分鐘可炸好),並從其他分店調派人手共7人,分工進行炸雞排、裝袋、送雞排的開店以來最大挑戰;因為考量店址所在中壢工業區下班時間車水馬龍,期望在下午5點以前完成發送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