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說,去年他對韓國瑜備極呵護、字斟句酌,不敢對他疾言厲色,就是為了黨和總統蔡英文!(資料照)

2020-01-15 15:57:4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去年2月曾說,若小英連任他將跳海慶祝,如今他也將兌現承諾,只是將另擇他日,不會在這時候慶祝在韓粉傷口上撒鹽,王世堅昨也說,自虐的賭注都會很靈驗,因此被稱為扶龍命格,去年他對韓國瑜備極呵護、字斟句酌,不敢對他疾言厲色,就是為了黨和總統蔡英文。

王世堅表示,男子和大丈夫,絕對要一諾千金,一定會履行去年的承諾跳海,他通常自虐的賭注都會很靈驗,因此被稱為扶龍命格,過去前總統馬英九被他罵到當總統,高雄市長韓國瑜被他罵到當高雄市長,後來沒罵他們兩個,他們就一直退步。

王世堅說,為了他的黨、為了小英總統,他這一年來對韓國瑜備極呵護、字斟句酌,不敢對他疾言厲色,如今又再度靈驗,只是這次是慶祝勝選,但他不想在韓粉的傷口上撒鹽,國家需要團結,大家需要手牽手向前,因此擇日在跳,會挑選風和日麗、陽光普照的時候兌現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