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15日召開中常會,國民黨青年軍高舉「清黨」、「老賊下台」標語表達立場,並與黨部人員爆發推擠肢體衝突,場面混亂。(記者張嘉明攝)

2020-01-15 15:49:15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在大選慘敗,黨內衝突風起雲湧,國民黨青年林家興發起「青黨」行動,今率眾到國民黨中央黨部抗議,與國民黨青工總會長、中常委林杏兒等人發生推擠衝突。林杏兒對於發生推擠表達歉意,但反嗆林家興等人在打選戰時沒看到,現在卻作秀。

國民黨今舉行中常會,對於稍早在黨部一樓的推擠衝突,林杏兒在中常會還未結束就出面說明,強調稍早林家興等人發起的「青黨」行動很混亂、推擠之下一定會有人受傷,她願向受傷的人抱歉。

林杏兒也說,有理性訴求都可以接受,但要在外面表達,中常會要保持讓中常委進出,不受干擾,所以她請林家興等人到外面表達訴求。

林杏兒也質疑,林家興等人用「青黨」2字,還選擇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那邊,去年打選戰沒看過林家興,現在不坐下來講,用作秀方式說要「青黨」,「他為國民黨做什麼?」、「去年選戰中有為國民黨打仗嗎?」卻在這時候說為國民黨好要清黨,要打掉重練。

林杏兒強調,理性訴求都可以接受,但不能用不理性的方式,對於外界說她打人,「請問我什麼時候動手打他們?」她只是請林家興他們出去外面表達訴求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