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駐台辦事處發文恭喜蔡總統連任,並附上蔡總統去年於花博期間參觀荷蘭館,與荷蘭駐台代表紀維德的合影資料照。(取自荷蘭辦事處臉書)

2020-01-15 11:48:18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2020年台灣大選蔡英文總統獲史上最高票817萬186票,荷蘭駐台單位、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今天在官方臉書上公開恭喜「蔡總統」連任,並表示感謝「台灣政府」多年合作,期待繼續保持交流。

2020年總統暨立委選舉上週順利結束,選舉結果確認後,美日兩國第一時間致賀,另根據外交部彙整,已有至少72個國家和國際組織向我致賀。

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今天在臉書上公開致賀內容,恭賀台灣人民踴躍透過民主機制參與剛落幕的選舉,也恭喜蔡英文總統再次連任。

辦事處表示,很感謝台灣政府過去這麼多年來與荷蘭在如此多的領域都有非常出色的合作,包括投資和貿易、科學和科技、教育和文化。

辦事處也再次強調,荷蘭是台灣最大的外人直接投資者,也是台灣在歐洲最大的投資標的國,「我們期待來年繼續保持我們的交流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