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於總統大選選戰期間,曾直播「孵蛋」,引發外界討論。(資料照)

2020-01-15 09:2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大選上週末順利落幕,不過國民黨內紛爭不休,過去曾為國民黨員、草協聯盟發起人的李正皓昨在政論節目引述權威人士指出,高雄市長韓國瑜於參選總統大選期間,在直播孵蛋所孵出的小雞,到目前都還放在國民黨中央黨部,等待農場來領養。李正皓批評韓國瑜「你沒事去玩一個生命幹嘛?這東西是活生生血淋淋的生命!」

李正皓於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中,針對主持人劉寶傑提問,韓國瑜在選前曾慎重其事搞一個直播孵小雞,但事後「雞有處理嗎?雞最後到哪裡去」。對此李正皓回應,指有權威人士指出,這群雞目前仍在國民黨中央黨部11樓,還在等農場領養。

李正皓為此砲轟韓「這是生命啊,你沒事去玩一個生命幹嘛?你把牠孵出來,然後呢?因為是雞你就不用管牠嗎?就是為了選舉造勢嗎?還是炒一兩天的新聞?還是只是希望你的直播有人點閱?然後去玩弄一個生命把牠孵出來」、「這東西是活生生血淋淋的生命!」李正皓也批評,很多事都可以不收尾,可是這個是生命,要把牠收尾好啦!

李正皓也指出,該處其實就是要給韓當辦公室的地方,原本就有叫韓要進駐人員,以及設立輿情中心、新聞中心等,不料韓卻把該處拿來養雞,且選舉時養雞就算了,選完又不還給吳敦義,李正皓稱「吳敦義扣你1億6剛好而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