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上週六落幕後,網友紛紛開始蒐集整理政治人物選前嗆賭祭品文。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翻出去年2月曾喊出,若小英連任他會去跳海慶祝。圖為2008年王世堅履諾跳海。(資料照)

2020-01-14 09:49: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大選上週六落幕後,網友紛紛開始蒐集整理政治人物選前嗆賭祭品文,除了館長陳之漢、潘恒旭等人的雞排,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被翻出去年2月曾喊出,若小英連任他會去跳海慶祝,鄉民見狀直呼「果然是扶龍命!」

本報去年2月20日曾報導,自稱有「扶龍命格」的王世堅喊出新賭注,若蔡英文順利連任,絕對會選一個風和日麗、海象好的時候跳海慶祝,且姿勢更優美、態度更從容,並指過去打賭都是自虐,懲罰自己都很靈驗,同時強調這次跳海賭注,一定說到做到,還自稱先前紀錄非常好。

如今這篇打賭文再被挖出,也喚醒網友的回憶,大喊「世堅是真男人」、「恰吉很愛擁抱大海耶」、「滿欣賞堅哥的」、「保重身體」、「約黃昭順阿姨一起跳」、「跳,跳,跳呼伊爽?」「注意安全」。

本報2008年1月29日曾報導,選前發下豪語「藍軍如果在北市立委選舉八仙過海,我就去跳海」的王世堅便允諾前往台北縣三芝鄉淺水灣跳海,據悉當時水溫恐在攝氏10度以下,不過由於跳海畫面疑僅一家電視台拍到,引發媒體不滿。王解釋若不去恐被媒體消遣說話不算話,但若去可能又會被調侃作秀,只好盡量閃躲媒體,簡單兌現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