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剛說要安靜終老,卻又在微博砲轟「英粉廢青」要「毀滅台灣」。(資料照)

2020-01-14 00:48: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黨不分區立委落選人邱毅12日才說,輸掉選戰後「還是安靜的養老終老吧」,未料,13日凌晨就繼續在中國的微博發文,痛罵「英粉廢青無恥啃老」,是「台灣社會的垃圾寄生蟲」,他直呼「難道真的要毀滅台灣嗎?」

邱毅在微博指出,大選後似乎看到台灣最大危機:「網路上充斥著得意忘形的英粉廢青瘋狂覇凌韓粉」,邱毅稱這些人「無恥」,人數雖多但大部分是「台灣社會的垃圾寄生蟲」,現在竟然倒過來攻擊、驅趕台灣的主力稅收人口,要掌握經濟大權的中老年人滾回中國。

邱毅砲轟,蔡英文選後完全執政,國民黨式微,未來「紅綠直球對決」無可避免,民進黨必須直接面對中國施壓,台灣可能面臨出口、內需雙重困境,「我們這些中老年人口袋深、經濟能力強,一時半刻還可支撐,這些只會在網上罵人的英粉廢青吃什麼?怎麼生活?」

邱毅認為是「台獨教育催眠毒害年輕人」,使台灣發生劇烈的世代認知差距,從這次大選最可看出,兩代人為了政治認同差異而反目,邱質疑,「現在大選剛剛落幕,本該進入療傷止痛階段,這些領錢的網軍或靠爸啃老的廢青卻更囂張兇狠,難道他們真想徹底毀滅台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