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見圖)當下表情相當尷尬,只能苦笑,表示看完影片後,感謝年輕人的指教,他強調自己最關切台灣年輕人的未來和前途,有信心在3位總統候選人中排名第1。(資料照)

2019-12-11 00:5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0日晚間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時,觀看街訪年輕人怎麼看待他的訪問片段,沒想到影片中受訪者不斷嫌棄韓國瑜「亂講話、粉絲散播謠言、剛選上市長就選總統、藝人」等,在攝影棚裡的他表情越來越尷尬。

韓國瑜10日接受台視《2020決戰時刻》專訪,主持人在節目上播放街訪年輕人的影片,影片中幾乎每位年輕受訪者都在嫌棄、抱怨韓國瑜「不喜歡他的粉絲散播謠言,他就亂講話啊」、「好像有講,又沒去做的感覺」、「看不出他在做什麼,沒有辦法虛心接受別人的批評」、「他都沒再做事,都在唬爛」、「他剛選上高雄市長就跑去選總統,有點不負責任的感覺」、「他有政策嗎,就是藝人吧,講話很好笑」。

諸多片段讓韓國瑜當下表情相當尷尬,只能苦笑,韓國瑜看完影片後說,感謝年輕人的指教,他強調,最關切台灣年輕人的未來和前途,有信心在3位總統候選人中排名第1,包括三支箭國際接軌。

但他也把自己不受喜愛的原因歸咎於「被1450和網軍大量的抹黑、帶風向」,要求年輕人「麻煩上文跟下文稍微看完整一點」,並跳脫出來看「這些是不是被拿錢養的網軍帶動」。

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也PO出片段,讓許多網友看了笑翻,紛紛留言表示「表情逐漸母湯」、「應該是國民黨有史以來最低支持率的人吧」、「表情說明了,他根本不在乎年輕人的想法」、「臉皮怎麼能厚成這樣」、「好療癒,決定儲存影片」、「我很奇怪呀!他這個人沒有尊嚴的嗎?」、「腦袋瓜清楚的人,會投票給他嗎」。

「打馬悍將粉絲團」臉書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