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孫綾痛批,找人找到對方陣營實在不尊重。(記者周湘芸攝)

2019-12-03 11:00:41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第1選區立法委員選情激烈,現任民進黨籍立委呂孫綾今指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及對手洪孟楷競選總部竟寄發聘書給自己泰山服務處的一名彭姓主任,擔任其聯合競總幹部,痛批找人找到對方陣營實在不尊重。對此,洪受訪則表示,寄發對象通常是過去曾交換過名片的地方仕紳,若沒有意願會將聘書收回。

洪孟楷︰沒意願會將聘書收回

呂孫綾今邀請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市議員賴秋媚於泰山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呂孫綾和賴秋媚控訴,韓國瑜、洪孟楷聯合競總竟分別寄發聘書給其服務處主任,擔任韓、洪競選總部顧問團副團長,簡直是「被動任職」。

呂孫綾表示,出來選舉最重要的就是講求「誠信」,過去韓國瑜開出不少政見支票都沒有落實,現在自己的對手沒有經過徵詢就寄發聘書給其服務處幹部,也非常不尊重。

彭姓主任指出,過去曾擔任福德長青協會理事長,今年4月到呂孫綾服務處擔任主任,約1個多禮拜前收到聘書,對方沒有事先詢問就直接寄發感覺很差,甚至一度被辦公室同仁懷疑自己「兩邊跑」,已嚴重造成困擾,連一般民眾也透露收到同樣聘書,對方如何得知民眾住址恐也牽涉個資法問題。

洪孟楷說明,寄發聘書的對象通常是過去曾交換過名片的地方仕紳,因為不清楚對方現於呂孫綾陣營擔任要職才會產生誤會,若沒有意願會前往將聘書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