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簡單吃飯,談的都是市政建設。(記者邱書昱攝)

2019-12-02 20:24:43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雙北副市長會議今天在台北市府召開,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有碰面來場便當會。侯友宜下午出席活動時,被媒體詢問兩人談及的內容?侯表示,他對政治一竅不通,所以只能談市政,未來雙北有很多議題,以後一通電話就能解決;他還自曝,柯文哲吃飯很快、真的很厲害,「我已經夠快了,他還比我快。」

侯友宜表示,雙北是一個生活共同圈,北市碰到困難需要幫忙解決,像是家禽畜業市場如何規劃,還有很多交通的建設,用專業來做評估。

媒體也詢問是否有談論1280元公共運輸定期票,侯友宜說,「我們今天怎麼忘了談1280?」但其實沒有說也沒關係,有時一通電話就可以解決問題,有共同的方向,做事情就可以很快。

另外,媒體也追問是否有說服柯文哲支持韓國瑜?侯友宜強調,「我說我對政治一竅不通啊」,沒有談到這些有的沒有的,完全談市政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