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立委黃國昌指控,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辦公室2日委託律師對黃國昌提告。(記者方賓照攝)

2019-12-02 13:27:1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近日猛追「李佳芬家族涉盜採砂石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表示,黃國昌委員若覺得有違法地方,趕快去地檢署按鈴申告韓國瑜,希望他當一個勇敢的立法委員,既然有證據趕快去告,如果黃國昌不去告,韓國瑜準備告你黃國昌。

韓國瑜進一步指出,因為黃國昌很明顯拿不出證據,意圖使人不當選,這會變成他要告黃國昌,選舉還有40天要投票時候,卻拿2、30年前事情,而且完全禁不起考驗,就來抹黑跟攻擊,意圖影響選票,所以準備對黃國昌這位勇敢的立法委員提告。

先前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曾要求黃澄清、否則提告,黃則再開記者會回應,「奉勸韓市長不要用濫訴當手段,想恐嚇我,我不會屈服」,他指韓針對關鍵問題完全不敢處理,應誠實面對,不要躲在律師背後放煙霧彈,企圖模糊問題焦點,這不是總統候選人的基本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