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表示,對於盜採砂石案,韓國瑜沒有提告不就是默認嗎?(記者邱書昱攝)

2019-12-02 12:11:36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接連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及妻子李佳芬家族盜採砂石案,韓國瑜競辦今天將赴北檢提告。媒體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看法,他說,「不告不是默認嗎?」但司法程序到選前還是走不完;笑說,大家在忍耐一下,還有42天就結束。

柯文哲表示,台灣政治現況就是這樣,他每天看這個也很無聊,就是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媒體詢問,黃國昌連日來的爆料意圖在衝政黨票,柯文哲說,每個政黨都在為自己最大利益努力,但是人家又會說黃國昌是側翼,「老實講時代力量要把黃國昌放第一」、「時代力量也四分五裂」。

另外,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不小心口誤,將下架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吳斯懷,講成下架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柯文哲表示,愛的相反不是恨、是冷漠,心中太在意吳斯懷才把吳思瑤講錯,「不在意才是最高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