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資料照)

2019-12-02 11:51:2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副市長李四川傳出上個月與王金平會面,盼促成王金平與韓國瑜同台;李四川今證實兩、三周前到台北拜會過王院長,他指點很多東西,李四川解讀王院長有指點、就是表達善意。

曾表態挺郭台銘、與王金平關係友好的高市副議長陸淑美,昨天在出席女兒黃韻涵造勢大會時表示,希望郭台銘、王金平能與韓國瑜同台,爭取國民黨大勝利;隨後傳出李四川曾銜命拜會王金平,王金平雖未表態支持韓國瑜,但有告訴李四川、可以找哪些人幫忙。

李四川今證實曾拜會過王金平,很感謝他願意碰面,兩人主要聊聊選舉的事,因為現階段不管韓市長、國民黨都需要幫忙。

李四川說,王院長指點很多東西,主要是因談到各地選情,談選情就會談到一些重要的人;他同時澄清並不是銜命處理,是因為國民黨很多大老、都希望促成王院長大力協助,所以他私下去請益,看院長有什麼看法跟指點。

李四川強調,王院長本來就是前輩、老長官,無論資歷、很多事都是重要人物,他隨時可去請益,他覺得王院長願意指點、就是表達善意。

至於會不會比照王金平拜訪郭台銘?李四川笑說、那就是大人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