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表示,不分區立委名單在基層民眾的確有很多不滿,但黨中央也積極想辦法說明解釋,他希望「每位不分區名單候選人能出來說明」。(資料照)

2019-12-02 11:14:03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猛打「下架吳思懷」,同選區對手、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表示,不分區立委名單在基層民眾的確有很多不滿,但黨中央也積極想辦法說明解釋,他希望「每位不分區名單候選人能出來說明」。

吳怡農認為,蔣萬安對吳斯懷、香港立場都沒清楚表態過,希望蔣回應,對此蔣萬安上午表示,他一直都很一致、堅定捍衛中華民國主權,反對一國兩制、維護台灣民主自由。

媒體問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看法,蔣萬安說,不分區名單基層的確民眾有很多不滿,但黨中央也想辦法說明解釋,他則希望每位不分區名單候選人能出來說明

先前國民黨中央已對吳斯懷下封口令,要求他不得上節目;現蔣萬安則要求吳斯懷等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出面說明。